【台語新聞】借穿衣服引糾紛 女學生遭集體霸凌

黃昱賦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傳出女學生遭到霸凌事件,一名女高中生在鳳山區婦幼館,遭到多名男女搧巴掌、潑灑飲料,長達五十幾秒的影片,呼巴掌九下,潑飲料四次。警方獲報後,漏夜追查,已經帶回涉案學生,被害的女學生疑似跟施暴的一方有金錢糾紛,由於加害者及被害者,都還是在學學生,教育局目前也介入處理,將進行輔導以及懲處。

一名男子撲上前,用力甩了一個巴掌,黑色衣服的女生站好,完全不敢動,後方再有一名女生,拿著飲料,從頭頂直接澆了下去,淋的全身濕,誇張的霸凌場面,就發生在高雄鳳山。

女學生臉上又腫又痛,全程不發一語,頭髮跟衣服濕成一片,長達56秒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之後,警方立刻介入調查,帶回一名黃姓男子,及一名蕭姓女高中生。

雄市警察局少年隊長王春生說:「毆打侮辱少女以及在場的九位,我們都已經帶回到案說明,那全案會依照傷害,以及侮辱恐嚇等罪嫌,來移送法院偵辦。」

根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一月,遭到霸凌的女學生,到蕭姓女學生家過夜,雙方因為借穿衣服的問題,引發一連串的公審及霸凌。但落單女學生遭到眾人攻擊,教育局呼籲,學生若是遇到這種狀況,第一時間應該如何面對。

高雄市教育局長謝文斌說:「驚慌之餘還是要尋求適當的防護措施,盡量避免造成身體的危害,事情緩和之後或是離開現場之後,務必馬上跟學校校方來做反映。」

校園霸凌或是動手攻擊,都是違法行為,教育局與學校除了盡速釐清事實,也對受害學生啓動必要協助與後續輔導。而在加害者的部分,因為都還是在學學生,將進行懲處,並且加強輔導偏差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