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執行全國掃黑行動 逮捕逾6百嫌犯

李其庭 廖子瑄 報導  / 台北市

農曆年前,台北市警方配合內政部警政署,執行同步掃黑行動,偵破6件涉嫌犯罪組織的案件,其中以周姓主嫌為首的惡行最為重大,警方也成功逮捕主嫌及共犯等七人到案,另外也查獲其他槍砲、毒品等各犯罪,共逮捕621名嫌犯,為的就是樣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警方用力踹開大門,成功逮捕嫌犯,臺北市警局配合內政部警政署,執行今年第1次全國「同步掃黑行動」。而其中,以周姓犯嫌為首的不法組織惡行最為重大。

副大隊長蔡金龍說:「專案小組歷經兩個多月餘的偵查,終於釐清了犯罪的動機跟目的,以及幫派間的從屬關係,遂於2月3日同步在雙北地區展開查緝行動。」

警方成功逮捕周姓主嫌及共犯等七人到案,這位涉案的主嫌,是幫派的大哥,平常以販賣二級毒品,為主要的經濟來源,這個案件疑似是交易黑吃黑所引起,才會將被害人凌虐致死。

這次的同步掃黑行動,警方偵破6件涉嫌犯罪組織的案件,嫌犯共有27人,另外槍砲及毒品等其他犯罪,也逮捕了嫌犯共621人。警方這次掃蕩幫派查緝犯罪成效斐然,維護台北市在春節前後的治安,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