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女墜樓壓散步夫婦 男昏迷妻崩潰

黃佩華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35年前,台北市中山區一名賣燒肉粽的男子,被墜樓的女子不偏不倚重壓,當場喪命;昨(5)日晚上,新北市樹林又發生燒肉粽事件的翻版!一名獨居的婦人,壓到人行道和太太散步的男子,兩人都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婦人不治,男子雖然恢復呼吸心跳,但昏迷指數目前只有3,還沒脫離險境!男子的太太,全程目擊,當場痛哭失聲。

救護車到,一連兩輛救護車轉彎鑽進巷子裡,車還沒停好車,救護員就跳下來,消防車和警車也陸續趕到現場,因為人行道上,有兩名患者等待救援。現場按壓,現場一男一女倒臥血泊,都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救護員輪流CPR,男子的太太嚇壞了,沒想到夫妻出門散步,竟然會遇上想不開的婦人,墜樓壓到先生背和脖子,雖然送醫恢復生命徵象,但昏迷指數只有三。

目擊者說:「一般跳下來都會撞到遮雨棚,她沒撞到遮雨棚就掉下來,補習班晚上8.9點小孩下課,嚇到驚聲尖叫。」家住11樓的66歲婦人,昨日晚上9點左右,一時情緒低落想不開,疑似是打開窗戶後墜落,自己傷重不治之外,還波及到無辜的夫妻檔。樹林分局彭厝派出所所長廖振宏說:「丁姓婦人因為債務壓力不慎墜樓。」

類似的案件,最早發生在1986年,台北市中山區,賣燒肉粽男子,被輕生女子當場重壓過世,2014年在木柵,和2018年在萬華,也都曾經發生過,這次又有人無端被壓傷,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