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街租車行失火 1男自行脫困

鍾孟翰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火警意外!屏東墾丁大街一家電動機車租車行,今(9)日中午左右發生火警,消防局抵達時,現場已經濃煙密布,火勢相當猛烈,一共延燒了三間店面,還傳出了爆炸聲響,消防局立刻拉水線灌救,大約半小時撲滅,現場一名27歲男子自行脫困,但起火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

火舌從租車行竄出,火勢猛烈濃煙密佈,看起來相當驚人,消防人員抵達,立刻布水線灌救,大火很快延燒三間店面,包括一家民宿,現場一名27歲的男子自行脫困,火在半小時後撲滅,起火的租車行,內部幾乎燒毀,民眾VS.記者說:「鄰居有說牽車時進去要還車,就聽到砰砰砰的聲響。」

中午12點左右,墾丁大街上一家電動機車租車行,突然竄出火苗,有民眾說,在燒起來之前,有聽到爆炸聲響,懷疑是機車充電起火,但消防分隊否認這個說法,記者VS.墾丁分隊小隊長謝重材說:「(有民眾說機車充電的時候聽到爆炸聲),(那這點報案時是不是有這樣的說法),這個沒有沒有這種說法。」因為還沒進入春節假期,人潮不多,所幸沒有造成傷亡,而起火原因,也由火調科持續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