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警執勤前昏倒 急救中侯友宜探視

莊雨潔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農曆年前卻發生憾事!新北市永和警分局中正橋派出所一名張姓巡佐,今(10)日下午3點多,原本要準備去巡邏,沒想到才剛剛出門,要牽機車時,卻突然倒下,當場沒有呼吸心跳,同事立刻上前幫忙做CPR急救,並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傍晚趕到醫院探視,希望大家一起幫他集氣加油!

監視器拍下張姓員警,出了警局還在門口和同事聊天,看起來並沒有異狀,不過接下來他走到機車旁,原本要準備去巡邏,還沒騎上機車,整個人突然倒地,沒有了呼吸心跳,路人見撞立刻衝進警局告知其它員警,同事第一時間也跑向張姓員警身邊,並幫忙做CPR急救,救護車很快就抵達了現場,並且將人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在年前卻發生這樣的事,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傍晚趕到醫院探視,關心張姓員警的急救撞況,並希望大家能一起集氣。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希望能夠把真正的原因找出來以後,能夠挽回他的生命,我相信大家全力以赴,我們該同仁一定,能夠在鬼門關走過來,而且能夠康復出院,我們大家給他集氣加油。」

警方表示,昏迷的張姓員警,今年50歲,做事相當的積極、認真,然而似乎有心血管方面的疾病,但家屬也沒料竟然會突然昏倒,目前仍在緊急施加葉克膜急救中,只盼真的能夠將他從鬼門關前救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