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夾紅包」求情 警開紅單反送車主

張益鈞 翁英修 樸星宇 報導  / 花蓮縣

回不了家的遊子寫家書,來訴說思念,但花蓮卻有位民眾,明知自己的車子違規停車,還在擋風玻璃上,夾了封給警察的信,說自己是外地返鄉的遊子,不得已才違停,希望警方高抬貴手,還附上一個大紅包。但警方當然也沒在客氣,回送大禮,開出違規停車的紅單,停幾天就開幾張,希望這名駕駛,能有所警惕。

這台白色名車違停在黃色網狀線上,一開始還想跟員警動之以情,在擋風玻璃上押著字條,說自己是異鄉遊子回家過年,但實在找不到車位才停在隔壁巷內,以不阻擋住戶出入及交通安全為前提,希望警方高抬貴手,旁邊還放上一個大紅包年味十足,但附近住戶卻飽受困擾,附近住戶說:「現在畫黃線了它還是一樣停這,我們有告發他。」

因為這台車就擋在旁邊大樓的停車場出口前,導致住在花蓮市中順街45巷的附近民眾出入困難,但名車的車主卻把這當專屬停車位連停了好幾天,警方也對他持續開罰,花蓮警分局中華派所副所長歐炳宏說:「同天該車還尚未移開,總共開出三張違規罰單。」警方也呼籲民眾別隨便亂停車,雖然是春節但執法絕不停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