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疑疲勞駕駛 轎車撞民宅門柱4傷

黃種瀛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過年出遊開車要小心,千萬不要疲勞駕駛。一名張姓男子,大年初二開車載著3名家人到南投集集遊玩,回程疑似疲勞恍神,車輛失控直接撞上路旁民宅的門柱,轟然巨響,嚇壞民宅內的住戶,大家全都跑出來查看究竟,肇事轎車車頭嚴重變形,消防隊把車上4人全部送醫治療,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小轎車經過南投和中寮交界的139線永平路段,突然失控撞上路旁民宅門柱,巨大撞擊力,轎車車頭嚴重變形,冒出陣陣白煙,當時轎車幾乎沒有減速,偏離車道之後就撞上民宅門柱,屋內住戶聽到巨響,全都跑出來查看究竟,有人趕緊打119求救。警消到場,車上3名乘客被救出車外,抬上擔架上頸圈送醫,而轎車駕駛走路一跛一跛,完全不知道車禍怎麼發生的。記者VS.張姓駕駛說:「完全不知道啊,(就自撞這樣子)對。」記者VS.張姓駕駛友人說:「我們去玩玩一玩回來,(他跟在後面他就撞車喔),對他跟在我們後面。」

警方調查,張姓男子大年初二,開車載3名家人到南投集集遊玩,回程疑似疲勞恍神,車輛失控撞上民宅門柱,車毀人傷。警消VS.張姓駕駛說:「這樣壓會不會痛(啊),一點點感覺會喘嗎(不會)。」駕駛和乘客共4人,幸好都只受到輕傷。警方也呼籲民眾,開車出遊千萬不要疲勞駕駛,以免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