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春路口相撞 休旅車衝田中母女傷

走春路口相撞 休旅車衝田中母女傷 | 華視新聞

黃種瀛 楊宗穎 謝忠義 周大翔 報導  / 彰化縣

過年出遊開車要小心,彰化一戶人家大年初三走春拜訪親友,因為高速公路塞車,他們改走鄉間小路,結果轎車在十字路口撞上一台休旅車,休旅車當場被撞進田裡,車上母女輕傷,一度受困車內。而轎車上的三大兩小還好都沒有受傷,但是嚇壞了,

休旅車沿著鄉間小路行駛,就在十字路口,橫向突然出現另一部轎車,攔腰撞上。目擊民眾說:「來了來了好像都沒有減速。」休旅車歪了一下,當場衝進田裡,轎車車頭嚴重毀損,保險桿掉落,車上三名大人、兩名小孩,頭部和手部輕傷,小孩嚇得臉色發青,幾乎要哭了出來。記者VS.小女孩說:「妹妹你還好吧,好啦沒事啦,妹妹嚇到了喔。」

救護車獲報到場,休旅車上的母女一度受困車內,輕傷送醫。轎車駕駛表示,她們大年初三要出門拜訪親友,沒想到發生車禍,轎車駕駛說:「高速公路比較塞,我們就走這個小小的路慢慢開。」轎車乘客說:「視線看不到,被樹遮住,從車上看不到。」當地民眾表示,這個路口經常發生車禍,他們向村長反映裝設紅綠燈,卻始終沒有下文,警方正根據監視器和行車記錄器畫面,釐清雙方肇事責任。

另外南投一名張姓男子,開車載家人到集集遊玩,疑似疲勞恍神,車輛失控撞上路旁民宅門柱,轟然巨響,嚇壞民宅內的住戶,大家全都跑出來查看究竟,記者VS.轎車張姓駕駛說:「完全沒有完全不知道啊,(就自撞這樣子)對。」駕駛和乘客共4人,幸好都只受到輕傷。警方呼籲民眾,過年期間開車出遊,一定要減速慢行,尤其不要疲勞駕駛,以免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