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凶殺案 男搶機車遭追撞砍殺不治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安平區一家餐廳旁的停車場,昨(16)收假日,傍晚將近6點半,發生小客車衝撞機車、持刀砍人事件。騎機車的1名年輕男子,身上遭人持刀砍殺重創,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發現他已經無生命跡象,還是送到成大醫院搶救,晚間近8點宣告不治。

據警方了解,遭砍殺的是一名31歲王姓已婚男子,身上沒有身分證件。警方調查,這名王姓男子先跟兇嫌談判破裂之後,雙方疑似互砍受傷,王姓男子接著跑到附近一棟大樓前搶下一輛由兩名男子共乘的租用機車。他騎上機車載走兩名男子,一車三貼騎車逃亡,兩名男子先後跳下機車,但小客車兇嫌仍然緊追不捨,甚至連續追撞,最後王姓男子不支倒地,傷重不治。

永華專責救護隊高級救護技術員藍仕涵說:「到現場發現一個人躺在地上,然後他自己是跟我們說,他有被車撞到有被刀砍,我們現場就立刻幫他做固定,然後直接上車,並且給他點滴注射還有給他氧氣,就盡速送醫,車上的時候就發現患者失去意識,而且頸動脈摸不到,我們立刻就幫他做CPR,然後就直接送到醫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