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童手腕瘀傷 家長懷疑幼園體罰

蕭雅心 劉漢生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2歲女童的母親指控,女兒疑似被幼兒園不當體罰,回家後雙手腕部擦傷、瘀傷,會開始亂哭鬧、摔東西,情緒很不穩定,詢問園方,一下說是玩單槓受傷的,後來又說是汗疹,說詞反覆讓家長不滿,向園方調監視器,拿到的卻是4倍速的快轉畫面,對此,園方表示,監視器畫面沒動過,孩子在校時也都沒異狀,受傷原因還在釐清,一切都配合司法調查,而家長已驗傷提告要追查真相。

小小手腕上,出現兩道長長擦傷,還有些瘀痕,台南這名2歲女童,手不明受傷後,情緒變的很不穩定,不斷哭鬧,讓媽媽看了好心疼,詢問園方女兒怎麼受傷的,卻得到反覆的說詞,女童家長VS.記者說:「說是玩單槓造成的,(這是老師說法),她的班導說的,他們說行政人員就把電話搶過去說,前一天聽老師的敘述說,我女兒的狀況這樣子他認為是汗疹。」家長不滿,要調監視器畫面,拿到的卻是4倍速的快轉畫面,質疑園方想掩蓋事實,女童家長說:「4倍速我根本看不出個所以然啊,那你叫我這個做媽媽的心情會是如何。」

對此,園方出面說明,說監視器畫面沒動過,孩子受傷原因,則還在釐清,園方VS.記者說:「在她離園的時候,都沒有發生說孩子手上有受傷,或是什麼等等之類的狀況,(所以沒有異狀)對。」台南市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施清發說:「我們調查的結果,會依照是不是有依照兒權法的部分來做酌處,如果有違反的話我們會依法裁處。」園方表示一切配合司法調查,社會局也介入調查,只是看到寶貝女兒的手,成了這樣,媽媽好心疼決定提告,希望警方查出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