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共和市場暗夜大火 延燒4鐵皮屋!

尹智剛 翁乾晃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共和市場,今(18)日凌晨兩點多發生火警,火勢猛烈,波及4棟鐵皮屋,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撲滅火勢,也幸好受波及的鐵皮屋都租給攤商,沒有住戶,因此無人傷亡,但受波及的攤商很無奈,大嘆生意都不用做了。

鐵皮屋一樓猛烈燃燒,打火弟兄們趕緊拉好水線灑水灌救,另一頭也有消防人員鋸開鐵捲門,更出動雲梯車全力搶救,今日凌晨2點多嘉義市共和市場發生火警,火勢猛烈目擊民眾看到後趕緊打119,目擊民眾說:「看到神明桌上在冒煙我就走出來看,那邊全都是煙走到轉角那邊,轉角那間就開始在燒了。」目擊攤商說:「我看到那裡在冒煙,我就跑去前面趕緊叫消防車。」

春節假期後過後開工沒多久,就慘遭祝融現場付之一炬,承租的攤商成為受災戶很無奈,承租攤商說:「整排都被燒到了,(這樣要怎麼辦沒辦法做生意了),沒辦法做就沒辦法做了啊。」由於起火點靠近交通要道,消防隊員迅速趕到現場撲滅火勢,嘉義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蘇莫捷說:「目前調查為止,大概是有4戶4戶是有燃燒的一個狀況,那目前初步了解是沒有人員受困在裡面。」幸好起火的鐵皮屋都租給市場攤商沒有住戶,至於確切的起火原因正由消防人員詳細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