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騎車3貼撞貨車 母子2人喪命

莊明憲 黃冠傑 梁宏志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縣的新豐鄉,今(23)日上午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僅28歲的單親媽媽,獨力扶養四個小孩,今(23)日上午她騎乘摩托車載著兩個孩子,沒注意到停在路邊的小貨車,自撞了小貨車的車尾,這一撞,力道太強,媽媽和五歲兒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另一名六歲兒子則受到重傷,送醫搶救後,媽媽跟五歲男童宣告不治,三名年幼孩子從此沒了媽媽。

家中的老母親,也再也見不到女兒一面。地上還留著發生車禍時,男童掉落的藍色鞋子,男童的書包及安全帽也彷彿只是擺在路邊,他們再也等不到小主人回來,這起機車三貼衝撞小貨車車尾的死亡車禍,撞擊力道很猛烈,現場不僅機車歪斜,車頭還用力卡在小貨車後方,目擊民眾說:「他就一撞到就整個躺下來了,小孩子中間夾一個。」死者是名單親媽媽及5歲男童,車禍當下就失去呼吸心跳,經消防人員協助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湖口仁慈醫院急診室醫師高睿詩說:「他們兩名受傷的位置大部分都是在頭部,頭部有明顯的外傷。」而三貼的另一名6歲男童,右耳及內臟都有受傷,現在仍在觀察中,發生這樣的悲劇,家人很不捨也很心痛。

記者VS.男童舅舅說:「她(單親媽媽)平常工作在做什麼?,在加油站。」這名單親媽媽是低收入戶,獨自撫養四個孩子,7歲的長子有癲癇,6歲的老二則發展遲緩,每周都要去上早療課,今(23)日一早,媽媽載著老二跟老三去上課,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家中還有三個月大的妹妹及老母親要照顧,家屬只能忍痛處理後續事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