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4線半聯結車翻覆起火 駕駛驚逃

李明威 張肇元 莊雨潔 報導  / 新北市

關心這一起車禍意外,淩晨在台64線,北向五股入口匝道處,一輛載著鋼樑的大型連結車翻覆,並瞬間起火燃燒,還好駕駛反應很快迅速逃生。警消獲報也趕緊到現場滅火,這一起車禍一度造成上班時間的車輛回堵,不過事故在上午10點多排除,而詳細的肇事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國道監視器拍下翻覆的聯結車起火燃燒,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拉水線灌救,過程中還發生爆炸,看起來相當驚險。來到事故現場,肇事的車輛車頭已經被燒的焦黑變形。

車禍意外發生在24日清晨5點多,這一輛由40歲王姓男子所駕駛的半聯結車,疑似是因為車速過快,加上車上放置的鋼樑太重,在過彎的時候反應不及,擦撞護欄與路燈後翻車,並瞬間起火燃燒,還好駕駛反應很快,第一時間逃出車廂。

警消獲報後趕緊滅火,警方緊急動用兩輛大吊車清運掉落的鋼梁,不過也因為這一起事故占用了匝道,包含台64線西行16公里處、三重往五股二,接五股聯絡道等路段一度回堵,但還好整起事故在上午10點多已經排除,並恢復匝道通車,但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翻車意外,詳細的肇事原因,警方還在持續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