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仇殺釀2死! 台南市警察局長致歉

黃昱賦 劉漢生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昨(23)日晚間再度發生凶殺案,一名陳姓角頭在民宅遭人開槍擊斃,歹徒隨後開車到警局投案。原來這名歹徒就是上星期砍死王姓男子的蔡姓主嫌,不過其實一月份的時候,他也涉入一起直播主的擄人事件,警方當時就鎖定他的行蹤,卻還是讓他在短短八天內,鬧出兩條人命,實在讓台南市警方顏面無光,才剛走馬上任一個多月的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就親上火線向市民道歉,並對黑道正式宣戰。

檢方說:「進去看一下。」陳姓女子前往驗屍,自己的丈夫成了冰冷遺體,悲痛萬分,時間推回到昨日晚上,台南安平這間民宅,一名黑色衣服男子手持槍械,衝進屋內連開七槍,造成屋內陳姓幫派角頭當場喪命,下毒手的,就是這名綽號蝦米的蔡姓男子,蔡男照片,蔡男其實從今年一月開始,就不斷滋事,監視器畫面,穿著黑衣的直播主走出來後,蔡男夥同另外兩人,硬是把人擄走囚禁兩天,事後警方逮獲蔡男,在他屋內起獲4把槍枝、71發子彈,但他在交保之後,因為與王姓男子合夥的權利車生意,有債務糾紛,蔡男在2月16號晚間,居然公然在安平區停車場砍殺對方,儘管他不久前才因為槍枝交保,卻還能在八天之內,從停車場到民宅,又犯下兩起凶殺案,囂張行徑讓,台南警方顏面無光,連警察局長深夜都出面道歉。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台南市治安造成不良的形象,向台南市民道歉。」新任警察局長方仰寧上任一個多月,眼見幫派角力就快鎮壓不住,他只能向黑幫宣戰,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我們絕對要以我們最大的決心跟態度,來壓制這些黑道幫派,不容許他們在台南市恣意妄為。」就怕雙方人馬冤冤相報,府城再掀腥風血雨,警方繃緊神經,全力查緝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