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檢舉路霸被警罵 警局:警依法懲處

不滿檢舉路霸被警罵 警局:警依法懲處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男子上禮拜六晚上,在鳳山區找停車位時,發現一家沒營業的店家門口,擺設禁止停車的鐵架,他打電話檢舉路霸,警員到場表示,要確認是否為私有地才能處理,過程中要男子出示證件,雙方引發爭執,男子向警局督察室檢舉,被警察出言不遜,鳳山分局回應,員警確實有用不當措詞,會做行政懲處並且加強再教育。

員警VS.許姓民眾說:「證件先拿出來麻煩你出示證件,我為什麼你不要出示證件不要為什麼。」,員警VS.許姓民眾說:「先生我沒有說不處理,我看你怎麼處理什麼時候不處理了,你從頭到尾都說我不對是不是,我哪有說你不對你說我心態不好,我何時說你不對了你別靠我太近。」

事件發生在2/21日晚上,許姓民眾到鳳山區找停車位時,看到一間店家沒有營業,門口擺設禁止停車的紅色鐵架,他打電話檢舉路霸,控訴警員到場後,執法不公態度不佳,甚至還公開罵他,民眾許先生說:「所長所長走啦我們不要理這個神經病,連續兩次說兩次。」

他向警局督察室檢舉,並投訴媒體,打算對員警提告,民眾許先生說:「身為一個幹部可以這樣對民眾大吼大叫。」鳳山分局強調,現場沒有畫紅線,必須先確認是否為私有地,才能做後續處理,鳳山分局督察組長陳正資說:「講到不要理那個神經的,超乎了我們正常的應對方式。」經過調查,員警對於當事民眾,確實有用詞不當的情況,會依法做行政懲處,並且加強應對教育,避免再發生類似情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