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4口連假出遊遇「奪命輪胎」 副駕母當場慘死

一家4口連假出遊遇「奪命輪胎」 副駕母當場慘死 | 華視新聞
(警方提供)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今(27)日是228連假第一天,上午8點43分國道1號364.4K高雄段卻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型貨櫃車因後側輪胎脫落,彈掉到對向車道,砸中一輛載著1家4口的汽車右前方,導致該車副駕駛座的曾女(47歲)當場死亡,同車的女兒則受傷、緊急送醫治療。

出遊遇掉落輪胎砸中 副駕母當場死亡

警方表示,54歲的黃姓男子駕駛營業用貨櫃車,沿著國道1號由南往北向行駛,途中右後方第一軸輪胎卻突然鬆脫、彈掉到對向車道,砸中一輛由50歲郭男駕駛的自小客,當時車上還有坐在副駕駛座的媽媽曾女,與後座2名分別17歲和18歲的女兒。

警方指出,輪胎砸擊後,坐在副駕駛座的媽媽曾女,因頭骨骨折、腦漿外溢,已無生命跡象,17歲的郭姓女兒則臉部、肢體擦傷,由救護人員給予急救處置送醫救治。

警方提到,雙方駕駛均無酒駕,本次事故占用國到1號南向輔助及外側路肩車道,目前現場尚在排除中;確切事故原因、肇責歸屬為何,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一家4口連假出遊遇「奪命輪胎」 副駕母當場慘死 | (警方提供)
(警方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