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違停遭拖吊 婦嗆警爆衝突吃官司

黃昭盛 廖子瑄 報導  / 新北市

28日下午一名曹姓婦人因為違規停車遭警方拖吊,婦人發現後情緒失控不但怒罵員警,甚至將員警抓傷,警察見狀以辣椒水強勢執法,並依妨害公務、公然侮辱及傷害罪將曹婦移送法辦。原本婦人只需要繳罰單和拖吊費總共1780元就能取回車子,但在她衝動阻擋後還要多背上三條刑責。

路人說:「喂喂好了啦。」,大馬路上上演全武行,警察和婦人扭打在一起,原來是這名婦人不滿自己的車輛被拖吊,情緒失控在大街上辱罵員警,員警VS.車主曹姓婦人說:「幹什麼幹什麼,後退。」,只見婦人不斷逼近員警還發生肢體拉扯,28日下午這位曹姓婦人因為到附近購買衣物,違規將車子停靠在路邊被警方拖吊,只是婦人不善罷甘休,不斷挑釁還抓傷員警。員警VS.車主曹姓婦人說:「逮捕你,你告就告嘛。」

原來婦人只需要繳900元的違規停車罰單和880元的拖吊費,在3小內領取車輛還不需要多繳200元的保管費,但在情緒失控後多被依照依妨害公務、公然侮辱及傷害罪等送辦。

面對情緒失控的婦人,員警伸出一腳將婦人壓制在地,沒想到婦人還不斷攻擊,最終警察以辣椒水,強勢執法將她壓制逮捕,車主曹姓婦人說:「他眼睛噴我辣椒水,我眼睛瞎掉了,我要求看醫生。」,事後婦人坐在地板痛哭。

而面對此員警更是喊出自己的心聲,員警說:「她不違規我會把她拖吊嗎,她為什麼要打我,為什麼要汙辱我,我也是依法行政啊,她委屈我不委屈嗎。」,婦人原來只要繳完罰單和拖吊費,但她卻衝動阻攔,不但車子仍然被吊走,自己還要被依法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