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台南轉運站旁大火 逾40輛機車燒毀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轉運站附近一處路旁,今(2)日凌晨傳出火燒車,40多輛機車起火燃燒,火燒得相當猛烈,附近民眾表示,起火當下還聽到爆炸聲,消防隊獲報隨即前往救援。至於起火的原因,有居民表示疑似是一名女子在現場燒紙板引發火災。

火舌狂竄,大火燒得猛烈還燒出濃濃黑煙,消防隊獲報趕到快動作佈水線搶救,很快的就控制撲滅火勢。台南轉運站旁,公園路路段一處機車停車處,凌晨2點多發生火警,附近居民說,火是從停車處旁燒起來,附近居民說:「就聽到砰一聲,(有聽到砰一聲才起來的啊),然後從那個廟那邊廟旁邊,廟的那個旁邊就整個火就燒起來了。」

到底是怎麼起火的,看到旁邊住家提供的監視器畫面,一開始是現場的一間小廟先冒出火光,附近居民說:「從廟開始的開始燒的。」,緊接著火舌竄出,火就這樣燒起來了,這起火災有40多輛機車受到波及,台南消防局公園分隊小隊長李鍚昌說:「總共現場有45部機車,財損粗估大約4萬多塊。」

而起火的原因,有人說疑似是一名女子在旁邊燒紙板引發的,警方隨即也找到這名女子,把人帶回調查,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偵查隊長林逸新說:「一名女子將她私人物品,投入金爐之內燃燒因為火勢太大,延燒停車場裡面的機車。」,金爐裡燒東西卻引發火警,導致多輛機車燒得只剩骨架,女子一時的不小心讓自己被依公共危險送辦,還得對多名車主做出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