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允恭涉性騷懲戒案開庭 妻現身挺

劉奕君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之前遭前女友爆料,身陷桃色風波,也因此請辭下台,監察院調查4個多月,認為丁允恭行為構成性騷擾,傷害政府機關、公務員形象,通過彈劾,懲戒法院開庭,丁允恭跟妻子一起現身,妻子力挺先生,但接下來的後續發展都還是對丁允恭造成影響。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VS.記者說:「心情怎麼樣。」穿著灰色西裝、藍色襯衫,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神情看起來憔悴不少,捲入桃色風波,灰白相間的頭髮,看的出來這陣子的他並不好過,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VS.記者說:「會覺得監察院對你比較不公平嗎還是,還是有什麼話想要跟大家講一下的,(之後會再跟大家說的)。」

面對媒體追問丁允恭只小聲回應,這次在妻子的陪同下,兩人一起現身懲戒法庭,開庭前丁允恭不願多談,反而是妻子,替丁允恭抱不平,丁允恭妻子說:「監察委員那邊說,我先生婚後持續的騷擾何女,事實上是何女主動聯繫我先生,然後主動向我先生這邊提出,非常多金錢的索取,然後我先生要轉帳給她,她還是持續的說不夠。」

這件桃色糾紛,發生在去年,丁允恭任職總統府發言人期間,遭到前女友爆料他涉嫌性騷擾,還表示丁允恭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兩人曾在辦公室發生親密關係,監察院認為丁允恭行為,已經嚴重影響政府機關形象,還有公務人員形象,遭監察委員以11比0,全數彈劾通過,移送懲戒法院,而丁允恭接下來很可能面臨的狀況,有可能是免除職務、撤職、剝奪,或是減少退職金、減俸、罰款、申誡,但不管哪個結果,看起來對丁允恭的前程都可能造成不小的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