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2樓凌晨竄火 1女住戶一度受困

陳又寧 翁乾晃 李明威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凌點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11巷有處公寓2樓突然竄出火舌,警消獲報後趕緊派出警消跟消防車來救援,二樓還有一名女子受困在火場,消防隊趕緊破壞鐵窗救人,幸好整起火警沒有人員傷亡。

好幾名消防人員站在二樓外牆要破壞鐵窗,裡頭的女住戶因為二樓起火逃不出去,但窗戶又是鐵窗受困在火場,幸好消防隊立刻破窗救人,女子成功脫困,從梯子上爬下來,看起來一臉驚魂未定,這起火警來的突然,而且延燒的很快,住戶:「滅不掉,旁邊太多助燃物了,我衝進去滅不掉啊。」

事發在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的公寓,4號凌晨12點發生火警,起火點就在二樓客廳,幸好消防人員趕緊佈水線灌救,但現場看起來還是濃煙密布,台北市第三救災救護大隊長王證雄說:「破壞鐵窗將受困的民眾救出,另外疏散樓上三四樓的民眾,總共有七位。」

幸好這起火警火勢在七分鐘就被撲滅,受困民眾也成功救出,只有驚嚇沒有受傷。但到底起火原因為何,還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