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帶女搭公車 7歲女摔出車外險遭輾

吳烈安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位媽媽帶著兩個女兒搭公車,下車時媽媽先將嬰兒車內的七個月大小女嬰搬下車,但司機疑似沒注意到,還沒等到七歲的大女兒下車,就將車門關閉離開,導致大女兒從公車上跌落到車輪旁,差一點就被輾過,上午司機在客運業者陪同下,向媽媽道歉,也坦承疏失。

小女孩跌坐在地上,被媽媽緊緊抱住,公車司機,卻是直接將車開走,完全不知道,自己急著關車門,導致小女孩從公車上跌落,差一點被車輪輾過,當事媽媽說:「先把寶寶抬下車,我才要再牽老大下車,那司機就很快的把門關起來,我說等一下等一下,然後他又把門打開,然後我(大)女兒很害怕,就整個摔落到車底下。」當事女童說:「然後我腳還沒有踏到地板,那個門就給我關下去,把我推倒,公車要走的時候,我就趕快移到右邊。」

還好當時,小女孩立刻爬出來,才沒被車子輾過,但手腳受傷,整個人也嚇壞了,已經兩天沒有上學,媽媽說當時是帶著兩個女兒,在台中搭公車回家,沒想到司機急著開走,差點害女兒被輾,司機VS.當事媽媽說:「會多加注意非常抱歉。」司機在主管的陪同下,來和媽媽道歉,但媽媽還是對司機的舉動,很不滿,當事媽媽VS.客運業者說:「已經好幾次了這次是我女兒命大。」

司機說,當時媽媽和兩個女兒,是從後車門下車,搭的是雙節公車車身比較長,轉頭看不到,剛好門口的監視器又壞掉,才會沒注意到有人摔下車,司機說:「人潮多的話,他們會擋住我司機的視線。」司機一再道歉,希望媽媽能原諒,客運業者不排除對司機,做出懲處,交通局目前已經拿到監視器影片,如果確定司機,真的違規導致民眾受傷,也會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