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利益糾紛 桃園連爆砸車.槍擊案

吳權原 江昇鴻 翁乾晃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平鎮民族路一家養生館和雙福路的KTV,分別在5日深夜及7日凌晨發生砸店及槍擊案件!警方調查之後抓到一名主嫌,他是有幫派背景的21歲鍾姓男子!疑似和2家店的負責人有利益糾紛衝突,才會率眾尋仇滋事!面對店家指控報案之後,員警超過30分鐘才到場,警方也澄清,絕對沒有吃案!

監視器畫面拍下5日深夜,一群凶神惡煞下車之後,對著店門口連續開了好幾槍,還砸毀停放在現場的幾輛汽車,雙方似乎有什麼深仇大恨,歹徒犯案之後立刻開車逃逸,現場傳出巨大聲響嚇壞附近民眾。

案發地點就位在桃園市平鎮區的一家養生館,沒想到7日凌晨,雙福路上的一家KTV也發生槍擊案件,可能是幫派間搶收地盤圍事保護費才會引爆衝突,平鎮警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榮說:「21歲鍾姓男子與該2家店負責人,疑似發生利益糾紛率眾尋仇滋事。」

警方獲報之後展開調查,抓到21歲的鍾姓男子和其他歹徒的身分,起出他做案用的槍枝。初步掌握歹徒犯案開了8-9槍,流彈波及店門口3輛車,不過7日槍擊案爆發之後,店家不滿報案後30分鐘後警方才到場,質疑警方一度想吃案,平鎮警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榮說:「凌晨0時43分向110報案後,轄區的派出所及偵查隊,分別在52分到場並無遲援,並依規定蒐集證物。」,平鎮分局將全面盤點轄區內的幫派勢力,進行強力查緝,展現警方維護治安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