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前妻口角開槍 男擊斃2勸架友人

蕭雅心 邱顯雄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九曲堂火車站附近一間廟旁,7日傍晚發生一起槍擊案,64歲方姓男子和前妻相約談判,因房子產權問題起了口角,結果男子一氣之下回家拿槍折回現場,掏槍連轟10槍,導致出面勸架的2位女方友人中彈不治,警方徹夜追緝,上午在大寮區台29、88橋下逮捕到嫌犯,並查獲槍枝、子彈等證物,將他帶回警局要釐清犯案動機。

記者VS.方姓嫌犯說:「為什麼要殺到無辜的人啊,槍枝哪裡來的啊。」,穿著襯衫在員警戒護下被帶進警局,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他就是涉嫌犯下7日大樹槍擊案,取走2條人命的方姓嫌犯。

怎麼狠心殺人,時間拉回到7日,現場拉起封鎖線,傍晚方姓男子和前妻,相約在九曲堂火車站這處廟旁談判,雙方因房子產權問題起了口角,一氣之下男子竟回家拿槍折回現場。連開10槍過程中,女方2位男姓友人中彈身亡,而嫌犯犯案後立刻騎車逃逸。

警方徹夜追緝,今早9點多在大寮區台2988橋下逮捕歸案,並在他車廂內查獲槍枝子彈,而警方調查,方男長期對前妻家暴,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說:「他們92年離婚,離婚後有在一起,因為受到家暴後搬離開,因為原來居住的房子產權問題,所以有多次的爭吵。」,居說:「(方男)常常來罵啦,已經好幾次了啦。」

雙方長期有感情糾紛,加上房子產權問題,不排除因此起了殺機,死者家屬接獲噩耗後,難以接受一度聚集派出所前要討回公道,而警方現在也要釐清方嫌詳細犯案動機以及追查槍枝來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