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前妻談房產破裂 男開槍打死2勸架者

蕭雅心 邱顯雄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最近台灣接連發生槍擊案!昨(7)日晚間,在高雄大樹區九曲堂發生兩死的槍擊案。64歲方姓男子和前妻,因為房屋產權加上感情糾紛起了口角,男子一氣之下連轟十槍,打死了前來勸架的兩名男性友人,經過一夜逃亡之後,警方火速在15小時內逮捕方姓嫌犯。而根據親友表示,方姓男子罹患癌症,為了孩子討房產,沒想到不知道從哪裡拿到槍,走上這條不歸路。

死者家屬VS.警方說:「今天躺在那邊是你們的親戚,你可以嗎。」好好一個人,出了門卻再也回不了家,死者家屬崩潰吶喊,要討回公道,記者VS.方姓嫌犯說:「為什麼要殺到無辜的人啊。」面對媒體低頭不發一語,他就是涉嫌犯下7號大樹槍擊案的方姓嫌犯,昨日傍晚,他和前妻相約在九曲堂火車站附近,這處廟旁談判,雙方因房子產權問題起了口角,一氣之下男子竟回家拿槍折回現場,連開10槍過程中,女方2位男姓友人中彈身亡,而嫌犯逃了一夜總算落網,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說:「他們是92年離婚,離婚後有在一起有居住在一起,到去年因為受到家暴以後(簡女)搬出來,因為居住的房子產權問題所以有多次的爭吵。」

警方調查,兩人裂痕早已存在多年,離婚後還有爭執,鄰居說:「常常來罵啦來找他,已經好幾次了真的。」不過親友透露,方姓男子罹患扁桃腺癌後消瘦很多,討房產也是為了孩子,嫌犯親友說:「怕他錢跟別人出去(流失),(房子)要討給孩子。」只是誰也沒想到,方姓男子最後選擇走上不歸路,毀了好幾個家庭,但他過去沒有槍枝持有前科,殺人的槍哪裡來,成為警方下一個查緝重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