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遭尾隨! 健力女神機警蒐證脫困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女性朋友注意!有健女神封號的藝人波波蓁婦女節當天晚上回家的路上,疑似被一名陌生男子尾隨,她發現之後,在同一條路上來來回回繞了半小時,男子還是不放棄一直跟著,最後她鼓起勇氣,拿手機蒐證,同時也請朋友來幫忙,男子這才道歉離開,在這邊我們也要教女性朋友如何自保,當你發現有人疑似在跟蹤你的時候,在明亮的地方清楚的要求對方不要再跟了,同時拍照錄影蒐證,態度要非常明確,如果覺得真的不對勁,就趕快打電話報警,晚上太晚回家也最好別要單獨行動,讓歹徒有機可趁。

自拍南投祕境全記錄,笑容甜美的陽光女孩,她,是美妝部落客,波波蓁,不只進軍演藝圈,粉絲專頁也常常分享健身的教學影片。健力女神,專注每一個動作,讓自己更上一層樓,不過地點被有心人記起來。跟蹤影片,波波蓁板起臉自拍,因為跟在她後面的男子,時不時往她這邊瞄,原本想拿高手機,讓對方看到已經被發現了,沒想到男子不死心,繼續跟著她,只要波波蓁停下腳步或是靠近,對方就假裝講電話。

三月八日婦女節當天晚上,波波蓁離開健身房,要走回家的路上,發現被跟蹤,當機立斷拿手機蒐證,同時也請男性友人過來幫忙,對方才說,如果有什麼讓波波蓁覺得不舒服的地方,真的很抱歉。警方主動聯繫波波蓁,但她沒有打算提告,只希望透過自身經驗,提醒夜歸的人,就算走在大馬路上,還是要提高警覺、確保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