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爆隨機襲擊 男失控劃傷學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人來人往的西門町居然傳出有男子持碎玻璃攻擊學生的案件,之前有一群學生到西門町取景拍片,但一名男子卻因為情緒失控,拿玻璃碎片打傷學生頭部,讓他們受到極大的驚嚇,警方後續通知男子到案說明,發現他其實是個頭痛人物,曾經也因為情緒控管不佳,大鬧店家被壓制在地。

畫面中男子來到彩券行門口,突然情緒失控大吼大叫,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男子還一度攻擊員警,原來他是來找姐姐要錢,最後遭到壓制,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送辦,嫌犯家屬說:「給個紙條給警察說,麻煩你幫我把我弟弟驅離開來,因為他之前有對我動手過,申請保護令過了,可是他好像有一點搞不清楚狀況。」龍山派出所副所長陳宏安說:「趙姓男子突然情緒失控,以胸部衝撞警方,警方現場立即噴灑辣椒水。」

而這一次,有學生上網PO文,表示一群人去拍片取景,卻被同一名男子打傷,畫面中這條暗巷,男子當時就在這裡徘徊,但突然情緒失控,就持碎玻璃攻擊學生,受傷的學生,頭部手部都受了傷,回想起來還相當害怕,受害學生說:「一開始就問我你是什麼學校的,他就突然把手舉起來,把我攻擊我的頭。」根據警方調查,這名嫌犯,過去也在西門町做生意,但後來因為情緒不穩,就常常在街上惹事,讓店家住戶都很頭痛,這次又有學生受傷,也讓轄區警方更加重視,避免再有類似狀況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