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勤恍神?!警車衝上人行道撞斷消防栓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缺水的時候,卻還發生這樣浪費水的事件,台北市大安分局羅斯福路派出所的員警,開車巡邏時,一時神撞上人行道,除了撞斷交通號誌,還波及四部機車,就連消防栓也被撞壞,水流了將近一個小時,最後是自來水處的人員到場協助關閉,損失初估將近20萬。

巡邏中的警車,突然往右一偏,整台車開上人行道,一路沒有減速往前衝撞,這一撞不只撞到路樹,還撞斷交通號誌,波及四輛機車,連消防栓都被撞壞,水流了將近一個小時,才終於停止,車禍現場零件四散,怎麼發生意外的,大安分局出面解釋。

大安交通分隊中隊長簡宗瑋說:「同仁在執勤途中,然後同仁一時恍神,而撞擊到路邊的路邊停車,財務的賠償的部分,我們同仁都已經,主動去聯繫車主,還有相關的單位,我們也會主動來賠償。」坦承是員警個人疏忽,一時恍神,才會突然衝上人行道,肇事的警車,車門也撞凹,看得出撞擊力不小。

而被波及的機車,有些車主都還沒發現,警方也貼上紙條,通知車主可以向派出所聯繫,也表示會負起全責,而算一算這被撞毀的四輛機車,維修費大概要十萬元以上,再加上消防栓交通號誌,初步估計將近20萬左右,員警是不是太累才會釀成意外,分局也表示會加強督導,避免類似狀況又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