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幣交易預藏槍 賣家設局黑吃黑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社會消息,高雄楠梓區一間超商在昨天下午四點多,發生,兩名男子因為虛擬幣交易,發生糾紛,過程中張姓賣家,還預藏槍枝,想要黑吃黑,最後是被陳姓買家發現,立刻請店員報案,警方隨即逮捕張姓男子,移送法辦。

楠梓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志明說:「過程中被害人已經把錢放在桌上,由張姓嫌疑人收到袋子裡面,那收進去的時候,張姓嫌疑人虛偽的推託,那被害人在當下看到,他(張姓嫌疑人)的包包裡面有槍,被害人會基於保護他的金錢,所以與張姓嫌疑人發生扭打,進而查獲此案,那被害人在壓制嫌疑人的過程中,有立即叫超商通報警方,本分局的警方於兩分鐘之內到達。」

警方衝進超商,一舉壓制了張姓嫌犯,果然在他的背包內,藏有俗稱「黑金牛」的改造手槍,和5發子彈,根據了解,張姓男子原先在網路上兜售10萬元泰達幣,換算台幣約282萬元,陳姓買家有意購買,雙方相約好時間地點,沒想到買家帶著大筆現金抵達後,張姓男子卻想黑吃黑,好險最後被買家發現預藏槍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