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揚言炸北捷大坪林站 原因竟是和父親吵架...

少年揚言炸北捷大坪林站 原因竟是和父親吵架...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中李姓男子才剛恐嚇要在北捷古亭站殺人,迅速遭到逮捕,沒想到昨(13)日晚上9點多,又收到恐嚇信件,又有人要讓大坪林捷運站「爆炸」,警方今天循線逮到人,最後查出發信者是一名少年,以自己所申辦的電子郵件帳號寄信,冒名父親的名義,原因竟然是與父親吵架而犯案。

又傳捷運放炸彈恐嚇 犯案者竟是1少年

警方表示,北捷日前才剛收到要在古亭站殺人的恐嚇郵件,昨天晚上9點多,又接到一名詹姓男子來信,內容恐嚇「後天正午將在新店大坪林站,發生一場爆炸」,警方獲報後加強巡邏,並開始追查嫌犯。

警方循IP位址得知詹姓男子在貢寮區住處,派員警前往查看,沒想到詹男酒醉在家,並否認犯案,手機上亦無相關郵件內容。詹男表示,該電子郵件帳號是他兒子申辦使用,兩人昨天吵架,兒子徹夜未歸,令他相當擔心。警方不敢大意持續尋找少年,到了今上午5點50分找到人,帶回派出所訊問。

與父親吵架心生不滿 少年寄恐嚇信洩憤

少年領有輕度智能障礙手冊,他坦承,自己因為和父親吵架,心生不滿,才會用父親的名義寄恐嚇信,以此洩憤,警方依恐嚇危安罪嫌將少年函請基隆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偵辦。

大坪林站3號出口共構的聯合開發大樓,也是消防署、國家災害防救中心和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等單位辦公室,若是發生爆炸案,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