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國手出遊車禍 自撞邊坡1死5傷

陳君毅 李其庭 樸星宇 報導  / 台東縣

省道台11線凌晨2點多發生死亡車禍。開車的是一名國訓中心的柔道隊楊姓選手,載著五名友人,疑似是因為車速過快,加上人數過多,失控撞上邊坡。後座的張姓女學生急救無效,其餘五人也都有多處撕裂傷。

救護人員說:「我跟你講這是要保護你的脖子。」,痛的難受坐在地上等待,救護車陸續趕到車禍現場,台11線南下147.5公里母子灣路段,開休旅車自撞發生嚴重車禍,整台車撞的嚴重變形車頭凹陷,零件還散落一地撞擊力道相當猛烈,五人座休旅車卻六個人同車,駕駛是國訓中心柔道隊的培訓選手楊宇潔。

在凌晨兩點多撞上邊坡發生車禍,造成後座一名台東大學張姓女學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其他人身上也有多處擦挫傷及撕裂傷,救護人員說:「來我們慢慢過去慢慢來。」

他們在返程途中疑似是因為車速過快,再加上六人同車超載才釀成意外,地上還留著長長的煞車痕,路旁的擋土牆上也有擦撞痕跡,國訓中心也對選手的時間安排做出說明,沒有違反紀律但同學相約出門卻釀成死亡意外,留下無限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