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深夜脫序開槍 高雄治安再拉警報

黃昱賦 許達人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賴姓男子今(15)日凌晨1點跟朋友開車經過鳳山區自強一路,先對空鳴三槍後離去,隨後開車到前鎮區一戶民宅亮槍叫囂,警方鎖定逃逸路線,逮到渾身酒味、語無倫次的賴姓嫌犯,初步了解是酒後跟朋友起了口角,而有持槍、開槍的挑釁動作。雖然這起暗夜槍響,沒有波及到任何人,但周邊的居民半夜被這巨大聲響吵醒,嚇的整夜都不敢睡。

白色轎車停在民宅前,一名男子走下車不斷對著屋內叫囂,這時他的手上拿著一把槍,驚醒的屋主見狀趕快報警,凌晨1點53分接獲報案後,警方趕來事發地點,高雄前鎮鄭州路上,但早已開車逃逸而去。而這名男子相當囂張,從鳳山過來時,早已沿途對空開了三槍。

開槍地點就位於福安二街上凌晨1點左右,睡夢中的民眾,聽到巨大吵雜聲,起初還以為是放鞭炮,事後得知槍響,感到非常驚恐,不滿槍械怎會到處都有,連這寧靜巷口,都會有生命威脅,民眾李小姐說:「嚇死人了。」,民眾說:「一定會怕的啊這一定要管的啊。」

警方鎖定嫌犯逃逸路線,開槍後6小時時間前往他的住家埋伏逮捕,帶所警局訊問,高雄市警察局副局長陳書田說:「7點50分我們在前鎮區就查緝到案,那六個小時就迅速偵破,犯嫌到案時是滿身的酒味,疑似是借酒發瘋犯案,發生的原因初步了解是之前有口角的糾紛,疑似道具槍我們要做深入的了解。」,雖然初步研判,這名賴姓嫌犯手持的是道具模擬槍,不過暗夜高雄一個口角糾紛就槍聲不斷,除了擾人清夢,對高雄人來說也是一場真實的惡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