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掃蕩幫派組織 組長躲半年仍被逮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從館長槍擊案發生後,新北市刑大就開始掃蕩可能涉案的幫派子寶和會,三次行動逮捕20多人到案,其中一名劉姓組長,警方在近日終於抓到人。清查發現這名劉姓組長,曾經參與晶華酒店恐嚇案、紅景天詐騙綁架,多起槍擊案中他都和槍手有金錢往來,和館長有沒有直接關係,警方不排除可能。

畫面中這群人,在五星級酒店裡,一看見目標就上前攔人,控制對方的行動,恐嚇對方要支付手續費1000萬元,圍著這名被害人的,三個人都是寶和會裡面的重要成員,也都涉及館長槍擊案,而這一次警方抓回的劉姓組長,在躲了大半年終於被逮捕歸案,員警說:「我們執行拘捕結束。」

36歲的劉姓犯嫌,在幫派集團中的角色,掌管最重要的酒店金流,去年六月的內湖槍擊案,他也坦承支付給槍手安家費,新北市刑大大隊長黃壬聰說:「我們有查出這個劉姓的這個組長,有涉嫌來處理安家費的部分,那館長案本案是不是也是如此,我們還在了解深入清查當中。」

而警方長時間蒐證查緝,把犯下多起重大社會案件,寶和會成員一個個抓回來,要一一釐清他們犯下的案件,彼此間還有什麼其他關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