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撞單車婦噴飛起火 釀1死1重傷

陳又寧 翁乾晃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驚險的車禍現場來看到,昨(15)日晚間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場嚴重車禍,當時一名騎著腳踏車的婦人,跨越雙黃線想要直接左轉九龍街,沒想到被直行的機車直接撞上,兩人都噴飛出去,機車還滑行了15公尺遠後起火燃燒,附近店家趕緊報警滅火,兩人雙雙送醫,老婦人則是搶救後宣告不治,事故發生原因仍由警方調查中。

監視器拍下,騎著腳踏車的黃衣婦人騎在太原路三段,但騎著她卻直接橫跨馬路,想要直接左轉九龍街,被一台機車直接撞上,雙雙噴飛在地上,機車還滑行了15公尺,在地上摩擦變成一顆火球,附近民眾聽到巨大撞擊聲響趕緊過來滅火,附近店家說:「機車先著火撞到腳踏車,我看的時候人就倒在那,頭都出血。」,附近店家VS.記者說:「先救火在說啦,(那時候火非常大),滿大的啊我覺得快要燒到,旁邊的轎車了。」

警察到場後趕緊將傷者送醫,兩人都重傷,騎著腳踏車的老婦人送醫後不治,整台機車也被燒成廢鐵,台中第五分局交通分隊長陳彥丞說:「可能就是自行車的婦人,有跨越雙黃實線的部分,她直接左轉進九龍街這樣子。」,整起車禍疑似是因為老婦人違規在先,被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撞上,但騎士車速有沒有過快,詳細肇事責任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