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撞死女騎士 高中生過失致死函送

吳烈安 張春峰 SNG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未滿18歲的高中生,沒駕照,卻偷開媽媽賓士車出門,將23歲的女騎士撞死,高中生的爸爸是台中一家醫美診所的醫師,車禍發生第八天,媽媽出面替兒子向社會大眾道歉,但隔天,女騎士就宣告不治。今(16)日高中生在媽媽的陪同下,首度露面到警局做筆錄。

無照開車,撞死23歲女騎士,肇事的17歲高中生,在案發後9天,首次露面,肇事高中生媽媽說:「謝謝謝謝。」他和媽媽在警局做完筆錄後,前往殯儀館,不過,雖然死者的姐姐在現場,但肇事高中生,沒有向她致意,也沒有到靈堂上香,看到媒體就快步離開,肇事高中生媽媽說:「已經說對不起了,小孩子嚇到了。」

車禍發生在這個月7日,17歲高中生,在半夜偷開媽媽的賓士車出門,將23歲的彭姓女騎士撞成重傷,高中生的爸爸,是台中一家醫美診所的醫生,診所由媽媽掛名負責人,媽媽在車禍後第八天,出面,代替兒子向社會道歉,肇事高中生媽媽說:「很抱歉真的很抱歉,很抱歉我這個當媽媽的,真的很不及格我都不知道。」

就在媽媽公開道歉的隔天,在醫院搶救9天的女騎士,宣告不治,現在,肇事高中生,雖然未滿十八歲,但還是被從過失傷害變成過失致死函送,事後將由少年法庭審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