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從天而降 6車被毀.1騎士送醫

張政慧 黃冠傑 陳知學 報導  / 宜蘭縣

經過工地一定要多加注意,小心禍從天降!宜蘭市今(16)日中午發生了一起施工意外,建商在做屋頂工程時,混凝土竟從14樓掉落到馬路上,意外波及了路上的六輛自小客車,不僅車窗破裂,還導致車身全是混凝土,甚至還砸中行進中的機車騎士,這名騎士被砸到後直接摔車,立刻送醫救治。

救護車趕到現場,將傷患送往醫院,宜蘭市的這起建商施工意外,混凝土從14樓高空掉落,狠狠砸中50歲的女機車騎士,民眾說:「就剛好直接砸下來,砸下來就整個水泥都往她頭上直接砸下來,她衣服身體全都中了。」記者VS.民眾說:「已經洗過了對清洗過了,那時候這邊都是水泥就對了,有沒有這邊都是水泥。」

工人連忙清理用水沖洗,整條馬路上都是混凝土,還波及到六輛車,車窗破了,車內也髒了,停在旁邊好無辜,車子都面目全非,民眾說:「結果全部都水泥還有破洞,重點是我每天都要載兩個小孩子去保姆家,就很麻煩。」工地人員說:「就是說一些不可抗拒的力道去沖到,造成模板裂開然後沖進來。」

工地表示,是混凝土灌漿的模板裂開,才導致意外,內部會再自我檢討,並調查事發原因,針對民眾受傷及損失,也願意負起賠償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