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鋁工廠暗夜竄火延燒 住戶倉皇逃生

陳又寧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社會消息!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間鋼鋁工廠,今(18)日凌晨1點時,二樓突然竄出火舌,而且還延燒到隔壁的鐵皮屋。警消到場後立刻佈水線灌救,火勢約半小時獲得控制,沒有人員傷亡。初步判定,可能是工廠的烘衣機導致起火,不過確切的原因還有待火調釐清。

凌晨一點多,工廠竄出火舌,熊熊大火不斷燃燒,火勢甚至還延燒到,隔壁的鐵皮住宅,一度燒得非常大,住戶中睡夢中,趕緊倉皇逃命,住戶VS.記者說:「我在睡覺被叫起來,(說火災喔)對,(那有聽到嗶嗶啵啵的聲音嗎),有啊有聽到。」

這起火警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一間鋼鋁工廠發生火警,火舌從二樓蔓延過來,消防人員趕緊佈水線滅火,火勢約在半小時內獲得控制,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新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陳志瑋說:「那起火原因詳細還要待查,初步有找到關係人是說,剛剛才從工廠倉庫離開,剛剛有用這個烘衣機。」

警消初步判定,工廠員工將烘衣機啟動後就離開,沒想到5分鐘後就發生火災,但是不是電線走火等原因,還必須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