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闖燈撞貨車肇逃 1人拋車外不治

徐孟蘭 林品鑫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賓士轎車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超商貨車,貨車被撞到側翻,副駕駛座上的女乘客,疑似沒繫安全帶,撞破前擋風玻璃摔出車外,傷重不治,貨車駕駛輕傷,而賓士車駕駛肇事後,竟然棄車逃逸,警方已經掌握身分,正積極找人,要了解肇事原因。

凌晨4點多,超商貨車經過十字路口,被闖紅燈的賓士車,攔腰撞上,賓士車往前衝了一百多公尺才停下來,貨車被撞到失控,衝出鏡頭外,車身側翻滑行。

目擊民眾VS.記者說:「就聽到碰很大聲很大聲很誇張,(那車速相當快),超級快超級快。」貨車被撞翻,物品散落一地,開車的是43歲林姓駕駛,受輕傷,坐在副駕駛座的是他的22歲女友,貨車翻車時人衝破前擋風玻璃,摔出車外送醫傷重不治。

貨車司機同事說:「男女朋友吧,(男方)做滿久的,很多年了。」警方調查,貨車駕駛是彰化人,在連鎖超商擔任貨車司機,當時是要去各家超商收貨,死者是澎湖人沒有工作,經常陪男友一起上班,沒想到卻被闖紅燈的轎車撞上喪命。

台中第三警分局交通分隊長柯文彬說:「查看裡面的安全帶是還完整,所以疑似是沒有繫安全帶,所以才噴飛出去。」而肇事的賓士車還在車禍現場,車頭全毀,駕駛卻棄車逃逸無蹤。

台中第三警分局交通分隊長柯文彬說:「請他的太太來撥電話,請車主盡速的到案來做說明,但是他太太表示說,她打了好多通的電話,車主都沒有接。」警方已經掌握肇事駕駛身分,並且派員警前往位在台中大雅的戶籍地點找人,了解當時為何要闖紅燈,是疲勞駕駛,還是酒後駕車,都要等駕駛到案後才能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