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店樓上藏賭場 警跟監2月逮18人

王詩涵 周大翔 楊宗穎 報導  / 南投縣

苗栗一間蛋糕店,經常人來人往,結果居然不是因為生意好,而是因為很多人都是要去樓上的賭場賭博,警方接獲線報,埋伏跟監2個月後攻上樓,果然逮到6名女荷官和12名賭客,現場還有大約兩千萬的籌碼。

警方全副武裝,快步攻上樓,一開門是間賭場,每張桌子,都坐了一名女荷官,女荷官見警方上門,動也不敢動,看看規模,至少六張大桌子,加上每張桌子配置女荷官,乍看下還以為到國外的賭場,警方一共逮捕,荷官六人賭客12人,而這間賭場,居然是隱身在,蛋糕店樓上。

南投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長戴長生說:「這個博弈是利用網路去號召這些賭客。」這間蛋糕店,因為經常人來人往,引起注意,警方接獲線報後,埋伏在附近兩個月,果然一舉破獲賭場,警方在裡面,查獲賭金87000元,還有大約2000萬的籌碼,預估不法所得,超過3000萬元,不法找合法來掩護的,還有販毒集團。

台中梧棲,有一間飲料店,2樓和3樓,居然種了一堆大麻,但樓下的飲料店完全不知情,刑事局偵六隊副大隊長廖水池說:「(嫌犯)那絲毫不畏懼購買飲料的客人發現。」嫌犯大膽利用飲料店當掩護,以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最後還是被警方查獲,依毒品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