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逃票引發糾紛 被控乘客:不排除提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站務人員發現,一名女子在搭捷運出站時疑似逃票,一路上追了出去,還與對方發生拉扯,事後也報警處理。台北市捷運表示,這名女乘客出站時沒有刷卡,而是跟著別的乘客一起出站,站務人員才會上前。發生衝突後,這名被指控逃票的女乘客表示,不排除提告,否認自己有逃票的行為。

女乘客準備要出捷運站,但手上的卡片嗶了一聲沒反應,隔壁乘客正準備出站,她快步跟上前,拿卡片快速感應後,趁閘門還沒關,緊跟著其他乘客快步離開。

而「這一幕」被站務員盯上,沿路追著女乘客,一路追上樓梯,要這名女乘客,陪同返回服務台,但就在這過程中,雙方引起口角糾紛,拉扯衝突,最後捷警出面,女子才拿悠遊卡,讓站務人員檢查繳費記錄。

站長懷疑女子有逃票嫌疑,以為漏票事件處理。但事後女乘客,卻在網路上控訴,指控這名站務人員,對她動粗,拉扯她頭髮讓她受傷,透過文字表示,不排除對站務人員提出傷害告訴。

出站、進站刷卡時碰上問題,可以先向站務人員反應,如果被誤會逃票,應該配合檢查,出站、進站的紀錄,釐清事實避免衍生誤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