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客嗆警攻擊媒體 優勢警力迅速制伏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來看到這暴力場面,是在新北市的三重,一間KTV發生酒客衝突,警方到場,打人的男子已經跑掉,剩下傷者準備送醫。不過在第一時間,媒體趕到現場,但其他團的酒客,以為自己被拍,情緒失控攻擊鏡頭,還跟警察嗆聲,最後員警噴辣椒水控制現場秩序。

一看到鏡頭,黑衣男子就發脾氣,攻擊到場的媒體。打人嗆警察,最後當場被員警壓制,反手上銬,這名男子情緒才穩定下來。但另外一名喝醉的男子,又開始在現場大吼嗆聲。

飆髒話,動手動腳,員警最後噴灑辣椒水,控制現場秩序,這是金(21)日凌晨四點多,在新北市三重一間KTV。一群人喝醉了,先是彼此發生糾紛,接著對到場的員警媒體做出挑釁行為。

原本只是兩個酒客,酒後發生衝突,但警方到場後,人早就跑掉了,倒是旁邊圍觀的其他酒客,突然對到場的員警嗆聲。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說:「所以就質問媒體朋友,為什麼拍他,其實媒體朋友不是要拍他們,那還欲這個動手揮打他的鏡頭,那我們警方在場,立即以優勢的警力,以辣椒水強勢的制伏。」

不管是打架,罵警察、罵媒體,通通被依法送辦,即便聲稱是喝醉情緒不佳,也一樣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