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車禍帶走家族4人 倖存小媽媽悲慟

王詩涵 巫召清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一個月兩件車禍,一共帶走這一家四個人!西濱快速道路清水路段,20日下午發生追撞火燒車意外,一部轎車起火燃燒,車內17歲小阿姨和她2歲的外甥,葬身火窟,阿伯逃出車外但嚴重燒傷,當時他們是到醫院探病要回家,住院的是兩歲男童的媽媽。因為上個月,男童的爸媽和弟弟出車禍,爸爸和弟弟死亡,媽媽重傷,當時兩歲男童沒跟出門,阿嬤還抱著他接受訪問,沒想到不到一個月,這一個家族又遭遇一場死亡車禍,天人永隔。

西濱快速道路清水路段,一輛轎車起火燃燒,車尾和車身全陷入火海,疑似就是預拌混凝土車撞上轎車導致起火,當時轎車上三個人,兩歲男童和阿姨,來不及逃生,燒死在車內。而男童的伯公,緊急逃出車外,但全身70-80%的二到三度燒燙傷。梧棲分駐所交通分隊長曾明欽說:「(預拌混凝土車)就是沒有注意到,車前狀況這樣。」事故前這家人是到台中的醫院探望兩歲男童的媽媽,因為上個月男童的媽媽爸爸和弟弟,才發生車禍,爸爸和弟弟走了媽媽重傷,沒想到火燒車意外又奪走這一家兩個人,還在醫院治療的媽媽,接連失去先生兩個兒子還有妹妹。男童家屬(110.02.25)說:「家境也不是很好啦,所以各自的生活很辛苦。」

這一家人住苗栗,上個月車禍家人受訪時才說他們家境不好,當時兩歲男童,還有跟著阿嬤到醫院探望媽媽,阿嬤抱著他接受訪問,男童當時小腳動啊動,如今看來特別感傷。男童家屬說:「車都很老了對啊就意外。」當時男童的伯公也有受訪,20日伯公開出門的那台車,上個月也有入鏡,是男童爸爸的車,擋風玻璃前放著親子停車證,停在家門前,看起來沒有異狀。死者學校學務主任說:「(死者)父母親可能都在外面工作,平常都是由這個伯父接送啊。」跟男童受困車內死亡的17歲小阿姨,讀高中二年級,學務主任說每天都看她很早到學校,接獲火燒車噩耗,真的很難過。火燒車出事地點,西濱快速道路,警方統計一月至今,清水到龍井路段已經有11件車禍,12人傷亡,多數是未保持安全車距未留意車前狀況導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