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偷工地旁貨櫃 2竊賊被逮送法辦

吳權原 樸星宇 報導  / 桃園市

犯下多起竊案的徐姓男子,這次將目標鎖定工地旁的貨櫃,把裡頭20多箱的啤酒及提神飲料,全都偷走。警方根據監視畫面循線逮人,除了找回價值約30萬的贓物,還起出毒品安非他命,現在全都被依竊盜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移送法辦。

拿著鐵撬撬開門兩名竊賊東張西望仔細挑選,乍看還以為是工人在準備,但其實這兩人是桃園地區的慣竊,犯行全被監視器掌握被警方查獲,桃園市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員警說:「最後一個是散裝香菸。」除了香菸還有檳榔跟啤酒22箱提神飲料12箱,這次還被起出毒品安非它命及測量儀器,徐姓嫌犯與同夥常鎖定正在興建的工地,再利用破壞工具入侵一旁存放貨物的貨櫃。

桃園市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所長林俊廷說:「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徐男等人涉及該起竊盜案,並經追查發現其另涉及,桃園轄內多起竊盜案。」至少涉及6起竊盜案件損失金額超過30萬新台幣,20號由八德分局專案小組拿著搜索票,出動10名警力將犯嫌全都緝捕到案,現在他們也將被依竊盜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