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E事故1飛官失聯 軍方加緊搶救

蕭雅心 徐靖壹 報導  / 台東縣

持續帶您關心這起飛安意外。昨(22)日二架從台東志航基地起飛的F5E戰機在執行訓練任務時,疑似擦撞墜海,中尉羅尚樺被尋獲後緊急送醫仍不幸殉職,而上尉潘穎諄到現在還失聯,把握黃金72小時,陸海空搜救人員今天也要持續回到屏東港仔漁港沿岸進行搜救。

記者蕭雅心說:「持續帶您關心昨天發生的這起飛安意外,記者目前所在位置是屏東港仔漁港這附近,可以看到停車場這邊目前是集結了相當多的軍車,因為稍晚相關單位及軍方這邊都會在這進行整頓,要持續來進行今天的搜救任務,希望可以盡快在黃金72小時之內找到目前還是失聯的飛官潘穎諄。

不過在經過一整個晚上的狂風作雨,今早這邊的天氣還是有點不穩定的,是屬於陰天的狀態。除了海象還是不好,其實稍早的時候也飄起了小雨,加上今天這邊的風還是挺大的,這恐怕會增加今天的搜救困難度。不過相關單位人員都不放棄任何一絲的希望、不放過任何一個區域,希望可以盡快搜索到我們的飛官潘穎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