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貨車.轎車相撞 醫檢師送醫不治

羅立芸 陳建邦 張政捷 報導  / 嘉義縣

關心這起嚴重車禍!昨(22)日晚上6點多,嘉義縣高鐵大道麻太路交叉口,一輛載滿農產品的大貨車跟轎車相撞。轎車的車頭整個夾進大貨車的車頭下,一名24歲的女醫檢師被卡在駕駛座上,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剛變綠燈轎車就起步,但不到3秒大貨車就出現,直接撞上轎車,大貨車駕駛說:「(沒有減速啦)沒沒有啦。」,可以看到猛力撞擊後,轎車車頭幾乎全毀,夾進大貨車的車頭下,嘉義縣消防局太保分隊小隊長江振旺說:「因高速撞擊無法破壞(救人),請求大型吊車,協助再進行車體破壞。」

警消人員好不容易才救出卡在駕駛座,失去生命跡象的24歲女醫檢師,遺憾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大貨車駕駛則是供稱當時搶黃燈過馬路才會撞上轎車,確切原因警方還要釐清,但也呼籲用路人,十次車禍九次快,開車不搶快,才不會讓遺憾來的太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