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又是他! 深夜放煙火遭控擾鄰罰不怕

陳又寧 李其庭 報導  / 新北市

大半夜凌晨4點,卻有人在公園放煙火擾人清夢!這是發生在新北市新店,今年已經連續三次,有一名男子,老是跑來公園放煙火,追根究柢是男子先前跟附近住戶有糾紛,雖然已經和解,但到現在,還是在到處放煙火,目前已經被新店分局,依「社秩法」函送了8次,遭罰18萬,還是罰不怕,讓附近住戶難以忍受。

凌晨四點,住戶被巨大的煙火聲響吵醒,往窗戶一看,又有人跑來放煙火,將近20發的高空煙火,社區住戶不少被驚醒,這樣擾人清夢,還不是第一次,先前男子也跑到,高級社區外放煙火,這是去年11月,當時連放47發鞭炮,轄區警方事後迅速逮人,邱姓嫌犯說是好玩,但其實針對意味明顯,投訴人藍小姐說:「他的女朋友用遊園電動車,從後面撞到我,你今天要逼我撤告,有必要去騷擾我的家人嗎。」

原來去年七月發生一場車禍,原本3600和解,事後藍小姐需要復健6個月,但對方覺得她在敲詐開始一連串騷擾行為,長達一年多的騷擾,從今年開始也繼續在,大樓社區附近騷擾放炮,也在寶橋路停車場,甚至附近的奇跡公園,這已是今年第三起,警方也社秩法函送了8次,開罰了18萬還罰不怕,現在警方也只能加強巡邏,希望能讓社區住戶安心睡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