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2跨國賭博集團 經手賭資逾15億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刑警大隊科技偵查隊,執行全國掃蕩賭博專案,破獲兩個大型的跨國賭博網站!嫌犯找來家人一起經營,經手的賭資超過九億,另外一起,主嫌原本是賭博集團的客服員,因為熟悉運作方式,乾脆自立門戶,兩年來,進出賭資超過六億,但因為衍生出黑幫討債,都被警方掌握犯罪事證。

便衣刑警趁嫌犯開門外出的空檔,衝進屋內、迅速控制現場!台北市刑警大隊科技偵查隊隊員說:「離開離開。」租屋處只有客廳擺了沙發,沒有多餘的傢俱,兩個房間裡面,也只擺桌子和好幾台電腦,這裡其實是跨國賭博網站的機房!

警方逮捕九名嫌犯,其中五人是親戚,主嫌找來弟弟和前妻,一起經營賭博網站,光是這兩年,就經手高達九點六億賭資;台中也有另一個家族,靠賭博網站維生,他們承租鬧區商辦,以為可以魚目混珠,但經手的金額龐大,還是被警方給盯上。

女主嫌原本是網路職業賭場的客服,掌握客源之後自立門戶,先找老公當代表經營,就算被查獲,還是重操舊業重起爐灶,找來妹妹分租套房。兩個大型國際賭博網站,還有個共通點。

台北市刑警大隊科技偵查隊隊長鄭國隆說:「那我們之所以鎖定這兩個大型賭博網站,主要是因為他們的下游的組頭的部分,都曾經有幫派成員涉入。」黑道幫派把重心轉向網路賭博,把鉅額的賭資當作經濟來源,警方加強掃蕩、斬斷資金源頭,就是不讓黑幫繼續囂張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