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車不慎擦撞 重機衝進路旁早餐店

鍾孟翰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吃早餐吃到一半,一輛機車撞進來!屏東竹田鄉一處路口,一輛重型機車在路口超車時,跟一輛休旅車擦撞,結果重型機車倒地,滑衝進路旁的一家早餐店,店裡當下在用餐的客人都嚇了好大一跳,店員事後也直呼,真的太恐怖了!

重機超車撞休旅車,機車衝撞路口早餐店。看到一輛重型機車經過路口時,跟一輛要左轉的休旅車擦撞,重機人車倒地,機車接著滑衝進路口的一家早餐店,店裡的監視器也拍下這個瞬間。重型機車突然衝撞進來,一旁用餐的客人嚇得跳了起來,而店員也嚇得衝出工作區,這起車禍地點就在屏東縣,竹田鄉中山路與自強路口,當時機車滑衝進去的,就是位於三角窗這間早餐店。

店員黃小姐說:「他騎車從那邊來撞到這邊。」機車撞上的柱子,磁磚都破損了,兩個被掃到的包子饅頭蒸箱下方也都凹陷,說到事發當下,目擊的店員都心有餘悸。記者VS.店員吳小姐說:「(沒有想過會有這種事情發生),沒有想過很恐怖。」才開幕營業一個月就發生這起意外,老闆說還好當下客人不多,事後警方獲報趕到場處理。屏東縣竹田派出所副所長郭承泰說:「葉姓駕駛北上直行至該路口超車時,擦撞同向銀色休旅車。」還好重機騎士傷勢不重,肇事責任還有待鑑定,警方提醒民眾,開車騎車經過路口或轉彎時,務必減速多留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