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臨停駕駛開車門 騎士假摔行騙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來看到這起假車禍,永和警方發現一名男子,長年下來發生車禍都跟開車門有關係,仔細一查才發現,這名男子疑似鎖定臨停路邊的車子,趁駕駛開門瞬間,騎車經過輕撞車門,順勢把機車放倒,讓不少轎車駕駛以為是自己的疏失賠錢,惡行惡狀被警方識破。

貨車轎車紅線違規臨停,駕駛準備開車離開,才打開車門,後方穿紅色外套的機車騎士,就開始往前騎,看到車門,他沒轉向,輕碰一下後,把機車扶著側倒,接著對駕駛說,你開車門撞到我,你要快點賠錢,通知警方到場後,這才發現,這一名聲稱被撞倒的騎士,一個月就有好幾件類似意外,真的有這麼巧嗎,仔細過濾畫面,才發現原來是他製造的假車禍。

永和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萬鎮儀說:「洪男在一到去年的一到二月份,將近有八起的案件是類似的手法,所以呢他要向呢台北市還有一些那個,車輛的保險公司來做查詢,發現到這個洪男以此用這種手法呢,進行一種所謂的車禍的假詐騙的行為。」

根據警方統計,短短一個多月裏頭,這一名騎士,光在新北就有六起,被車門撞倒的案件,技倆被警方識破,媒體也實際找到騎士的住處,發現鄰居都知道這號人物,警方也特別提醒,駕駛朋友開門前一定要左右查看,保護自己保護別人,也能避免被假車禍的老手盯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