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老師教室燒熱水 電線絆倒女童燙傷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現在台灣嚴重少子化,每個孩子都寶貝得不得了,但是發生這樣的事,實在讓爸媽好揪心!今天有小朋友在教室裡面被熱水嚴重燙傷,還有兩歲小小孩,竟然遭到托嬰中心的主任打巴掌!先來看到,高雄楠梓區一所國小,一名三年級女童,在教室裡被老師快煮壺的電線絆倒,慘遭熱水淋腿,她下半身多處,被初步判定都是淺層二度灼傷,校方表示,因為老師身體不舒服,才會在教室的辦公桌旁煮開水,未來會加強宣導,避免悲劇重演。

救護車一路飛奔趕到,緊急把燙傷的女學生送醫,事發的地點在高雄市楠梓區,這所國小低年級的教室裡,當時三年級的顏小妹妹,下課跟同學跑來找之前的導師,沒想到卻在要離開時發生意外,校長趙梓晴說:「因為這邊有熱水壺,老師剛要說妳要小心,老師已經要開口跟她講的時候,她已經就是不小心腳去勾到,拉的時候她就不小心摔倒。」沒注意到腳下的電線,顏小妹妹被絆倒,因此被快煮壺裡的熱水燙傷,緊急送醫治療,醫生初步判定,左右大腿腳踝屁股,為表面淺層二度灼傷,校長表示,當天老師因為身體不舒服,才會在教室辦公桌上燒開水。

校長趙梓晴說:「我們都會有加強宣導,可是今天真的是個人的一個疏忽意外啦,因為學校本來就是有一定的安全,包括那個插座的位置,其實都是有規劃好的。」意外發生後,校方也做校安通報,並協助辦理學生保險理賠事宜,也會持續關心顏小妹妹的狀況,校方強調,未來會加強宣導,快煮壺熱水瓶以及飲水機,使用上的安全注意,預防類似意外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