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再收恐嚇信!要蔡英文禁萊豬否則開車撞總統府

北捷再收恐嚇信!要蔡英文禁萊豬否則開車撞總統府 | 華視新聞
翻攝自Google地圖街景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公司今(31)日又收到恐嚇電郵,信件以「要在龍山寺捷運站沙(殺)鳳梨請行人吃」為題,內文提及不滿「蔡政府讓大家吃萊豬」,還要求蔡英文下台,並限期三天禁止萊豬、牛禁止進入離島地區,否則將開車撞總統府,嗆聲「要死大家一起死」,警方獲報後已調閱電郵地址追查發文者。

恐嚇電郵提及不滿蔡英文 嗆在龍山寺殺鳳梨

北捷客服信箱今日上午8時許收到一封電郵,標題寫道「要在龍山寺捷運站沙鳳梨請行人吃」,北捷員工打開電郵後,發現郵件內寫滿對總統蔡英文及時事的不滿,並為離島地區同胞抱不平。

發信人要求「蔡英文下台」 不滿政府開放萊豬

警方表示,郵件內文開頭就要求蔡英文下台,指出「垃圾蔡政府讓大家吃萊豬,禍害全台禍害金門馬祖澎湖」,發信人認為蔡英文「裝愛台灣、裝愛人民」,怒斥「結果都跟國冥黨(國民黨)有什麼不一樣」。

要蔡英文三天內禁止萊豬牛 警方已展開調查

除此之外,內文還嗆「來抓我,來約談我啊」、「沒勢沒錢跟你們槓上了」,要求蔡英文限期三天內禁止萊豬、萊牛出現在台澎金馬等地,不然他將開車撞進總統府,怒嗆「要死大家一起死」,警方獲報後已調閱電郵地址追查發文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